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自动挡 看看这四款合资紧凑级SUV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25 10:18编辑:王厅

  说到合资品牌的大空间SUV,不少车友第一反应就是,这车至少要十五六万吧。不过如今合资品牌价格纷纷下探,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四款车型,13万元就能买到。

    1、现代IX35 12.58万

  说到颜值,现代一直是合资品牌的代表,ix35相比旧款设计迎来了巨大改变,更硬朗更时尚的同时,价格上却给出了更大惊喜,看来迫于自主品牌的压力,韩系车也开始搞价格战了。

  ix35的造型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整体线条营造出硬朗的风格。内饰的设计同样以硬派风格为主,中控大屏与两侧的矩形出风口融为一体,搭配蓝色背景灯的仪表盘,科技气息浓郁。配置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还不错,集成了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等功能。ix35采用了更主流的电动助力转向,新增了9.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系统,显示精度出色,智能系统功能齐备。

  轴距2650,搭载2.0+6AT的动力组合,目前自动挡的价格是12.68万。

   2、起亚智跑 12.45万

  5月份起亚智跑的销量高达7597台,不但超越了大哥ix35,甚至在合资SUV中,也排名非常靠前。之所以在起亚低迷的同时逆势高销量,和智跑大身材高配置是分不开的。

  智跑与新一代ix35依旧是同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较为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看起来大气十足,内部采用悬浮式中控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感,新一代智跑将搭载起亚全新智能安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轴距2650,依然搭载2.0+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2.45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