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什么人开什么车 这3款可以说是“性格鲜明”

来源:八卦野狐狸 时间:2018-06-25 09:53编辑:王厅

  看一个人会选择什么车,很大程度上会反映出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开3系的会比开天籁的健谈;开卡罗拉的会比开福克斯的老实;开保时捷的会比开路虎的奔放...当然这也不排除特例,不过广东话那句“物似主人型”还是很对的。

  下面这三台车就很夸张了,虽然它们的售价不菲,但所代表的的,却是三种不同的人。

  自信——奔驰S级

   官方指导价:87.68-198.10万

    优惠幅度:5万-7万(按车型分布)

  “大奔”这两个字,在咱们中国老百姓脑里一直就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不懂车的人可认不出牛马这种性能超跑,但一定会知道奔驰那个大大的Logo所代表的身份。S级正是奔驰的精神图腾和地位代表,从W126进入中国,到W140「虎头奔」被人追捧,而W220「蝴蝶奔」落下神坛后,再到W221W222重回辉煌,中间唯一不变的就是S级身上带来的那种「异于常车」的特殊气场。

  所以,无论是开奔驰还是坐奔驰的人,不仅是有钱,而且身份地位都不会差,哪怕只是一位帮老板开车的司机而已,可能都不是一般人,「自信」就是他们最大的社交特质。

  而且,奔驰相比宝马,厚道在哪?最入门的S320L用着的都是3.0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而730Li用的是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虽然这两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相差无几,但V6那浑厚带感的声音是单薄的4缸永远高不可及的。

  这辈子要为拥有一台S级和配一个司机奋斗,我觉着这话,没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