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SUV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实力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5 09:51编辑:王厅

  对于一辆汽车来说,好看的外形,绝对是其销量的保证。因为我们可以发现,随着现在车企的造车水平在提高的同时,消费者的审美能力越来越高。一款销量成功的车型,单靠品牌实力背书,它是走不远的,这个例子在很多车企推出的同平台车型身上已经得到印证。

  现在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可能跟以往有些不一样了,在预算之内,买SUV第一要求就是要够帅,合着自己心里喜欢!然后再看这款车型的动力、空间是否满足自己要求。毕竟买车之后它将会成为你家庭生活中的一份子,说是朝夕相处都不为过,当然要买自己喜欢的了。那么在15元左右又有哪些高颜值与实力并存的SUV是最让值得人关注的呢?下面就让砖叔来为大家好好推荐一番。

  砖叔点评:2017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对于北京现代乃至整个韩系车企来说,可以说是灾难性的一年,因为整体韩系车呈现跳崖式下跌,惨。直到新一代的IX35上市之后,才有所增长。现代在它的身上打出了“高颜值+高性价比”的组合拳,销量从上市前的三四千到上市后的月销破万,成效奇高。

  不足之处:砖叔在试驾IX35(2.0L+6AT车型)的时候发现,无论是舒适模式还是运动模式,变速箱降挡反应较慢,整车隔音效果比较差

  砖叔点评:柯珞克,是在自家大哥柯迪亚克崛起之后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其外观可以视为小一号的柯迪亚克。分辨率极高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造型都十分讨人喜欢。相比海外版,国产版柯珞克已经轴距加长了58mm,比同级别的逍客、指南者、科雷傲等对手都是占据上风的。

  不足之处:柯珞克身上1.2T、1.4T+7挡双离合的这套动力组合系统,我们在大众家族身上已是见过很多次了,成熟可靠。但砖叔发现它的动力表现,有点分裂人格,1.2T发动机前期加速反应略显迟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