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比亚迪宋实车谍照曝光 将于9月正式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5 09:41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宋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除推出汽油版车型外,仍将推出插电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新车前脸造型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

比亚迪宋申报图

  来到侧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尾部方面,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造型,整体调整为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优化后的新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和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70mm/1700mm,轴距为2660mm。

比亚迪宋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款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其中混动版车型仍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而纯电动版车型依旧采用160kW的电动机。

  编辑点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目前已经运用在许多比亚迪新车型之上,并且得到了车主的普遍认可。表明比亚迪未来几年将要把在消费者的心中树立出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以此提高市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