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凯越正式上市 售8.39万-9.99万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25 09:05作者:石天奇编辑:刘嘉琪

  6月22日,全新一代凯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万-9.99万元,全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基于通用全球最新架构打造而来,整体更加偏向年化,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凯越在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比较符合当下主流的趋势,前脸采用了别克的“飞翼式”家族化设计,与现款的君威很像,在发动机舱上方延伸出了几条硬朗折线,为车头提升了不少气势,上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远近光均采用了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流畅,双腰线的设计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活跃,门框上的镀铬装饰为整个车身增加了几分精致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468毫米、宽1765毫米、高1469毫米,轴距为2611毫米。

  相比车头,车尾造型要简洁许多,整个尾部线条十分圆润,且不失层次感,尾灯组采用卤素光源,排气系统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设计

  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倾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间部分配有仿木纹装饰,该车还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Car Play、Car Life、安吉星服务等功能。

  座椅的坐垫采用了类似麂皮的材质,两侧的护翼和头枕采用了皮质,与黑色的内饰搭配起来十分协调,该座椅在乘坐的舒适性和视觉感受上相比传统的真皮座椅”要提升不少。

  动力总成

  该车搭载了一台1.3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并搭载了智能启停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和5MT两款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

  总结

  全新一代凯越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化,更加贴近现在主流设计风格,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内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感提升了不少,同时还加入了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一系列实用的功能,总体来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