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还买啥SUV 这三款自主B级车15万元就能拿下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8-06-25 08:59编辑:王立银

  纵观国内SUV市场,售价在15万左右的车型大部分还是紧凑型SUV,车内空间有限不说,大部分车型还是基于轿车底盘开发的。与其花15万买辆SUV倒不如看一些自主B级车,不但在空间与配置上更胜一筹,在造型上更是足够的大气、拉风,最为关键的是,售价并没有比SUV贵多少。

  红旗H5

  官方售价:14.98-19.58万

  关于红旗品牌,相信即使对汽车不甚了解的朋友也有耳闻。作为咱们国家汽车工业的见证者,红旗品牌所承载的历史感其它品牌所无法比拟的,哪怕是BBA这些百年品牌。随着一汽集团对红旗品牌的改革, 目前红旗汽车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红旗H5虽然是一款入门车型,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拥有红旗品牌独有的韵味。

  红旗H5搭载一台1.8T的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拥有186匹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输出,结合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虽然谈不上有多么强悍,但凭借近乎完美的匹配,令红旗H5无论是在市区代步还是在高速巡航,都表现的游刃有余。全系标配的侧气囊、胎压监测、ESP、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LED大灯和天窗等很好的为红旗H5锦上添花。无论是从品牌调性、外观颜值还是从内饰用料做工、配置水平上看,14.98万起售的红旗H5堪称物超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