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色特别版 双龙蒂维拉Black Edition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5 08:4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双龙汽车发布了蒂维拉Black Edition的官方图片,新车是基于现款海外蒂维拉车型打造而来的黑色特别版本,配色颇具看点。据悉,该款特别版车型仅会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蒂维拉Black Edition采用了特别的黑色涂装,而且在细节处也保持了一致的黑色元素,整体视觉效果上一体性很强。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但全新的配色还是极具看点,另外车身上的Black Edition专属铭牌也彰显了其独一无二的特别版定位。

  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少量的的镀铬装饰很有品质感,十分个性。配置方面,皮质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倒车影像以及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等均有所搭配,非常厚道。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1.6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六档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