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引入插电式混动 全新标致308或2020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5 06: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标致308车型的消息,文中提到换代后的标致308车型将基于改进版EMP2平台打造,并将主推1.2T发动机,而“GT”和“GTi”版本或分别采用油电混动和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新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现款海外版标致308

  虽然全新一代标致308的测试谍照尚未曝光,但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借鉴同门的5008和508等车型的外观设计元素,其头灯造型或将更加狭长,并引入全LED光源,以提升夜间照明效果。

现款海外版标致308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标致308车型或将基于改进版EMP2平台打造,得益于更多的轻量化材料,新车的整车重量将较现款大幅降低,同时其轴距也有望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以改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

现款海外版标致308

  此外,本次外媒还披露了全新标致308的部分内饰细节,参考现款海外版车型,新车或沿用现款的小直径方向盘,并有望引入更具科技感的全液晶仪表盘,从而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车型一较高下。

  动力方面,得益于全新的平台,新一代标致308将主打1.2T汽油发动机,以及1.5L柴油发动机,而308GT车型或借助前轮的电动机,获得220马力的最大功力输出。此外,308GTi版本则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并在前后轴分别布置有电动机,配合全新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将达到300马力,同时该车还将提供纯电动行驶模式,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