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大众e-Golf将2019年上市 续航超30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4 09:5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大众e-Golf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国产后其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同时还将获得补贴资格,其竞争对手将为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进口大众e-Golf

  外观方面,e-Golf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而来,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贯穿式专属蓝色装饰条以及“e-Golf”名牌揭示了其特殊的身份。新车换装了全新的铝合金轮圈。翼子板上方也标有“e-Golf”名牌。尾灯采用LED光源,尾部采用了无排气管后挡板设计

进口大众e-Golf

  内饰方面,e-Golf配备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提供虚拟驾驶、导航与辅助信息。中控部分则搭载基于全新设计的 8 英寸触控屏幕并配有近距离传感器。配置方面会配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疲劳识别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倒车影像、Carlife等功能。

进口大众e-Golf

  此外,新车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功能,对车辆进行远程访问、充电管理、控制空调等功能。车辆所搭载的3.0版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平行驶入和驶出停车位、垂直倒入停车位以及垂直车头向前驶入停车位的功能。

进口大众e-Golf

  动力方面,进口版e-Golf配备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未来,国产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充电方面,其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