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运动先行者 奔驰CL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奔驰CLS——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跑的先行者,比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更早进入中国市场。流线型车顶成就了迷人的身段,CLS有别于奔驰传统轿车。多年来,它始终保持着自己独有的韵味。在生命周期的尾声,老款CLS开始出现乏力,没能跟上市场的节奏。

  于是,奔驰将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注入到新车身上,CLS再次焕发青春。与老款CLS相比,全新CLS由内而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从前,全新CLS有了哪些提升,今天我们一同揭晓。

    售价:期待更多车型加入,拉低售价门槛

  全新CLS刚刚上市不久,截止到目前全系仅有两款车型上市。分别是指导价80.88万元的2018款 CLS350 4MATIC和指导价83.88万元的2018款 CLS350 4MATIC先型特别版。2017款CLS共有5款配置车型销售,入门款的指导价为64.88万元。

  我们发现,现阶段全新CLS的指导价与老款CLS出现了错位的局面,由于新车还未推出更多配置车型,我们只好拿最入门的2018款 CLS350 4MATIC与价格相对接近的2017款 CLS 320逸彩版进行对比,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外观:使用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杀气十足

  从2018年开始,奔驰普及最新设计语言,首次应用在了全新CLS身上。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看过海外版的官图,而这一次它来到了我们面前。全新CLS前脸焕然一新,采用全LED倒三角前大灯,相比老款车型减少了优雅,突出了阳刚。头灯设计映衬整车神态,全新CLS目光更坚定了。耀眼的点阵式中网得到保留,下格栅开口尺寸夸张许多。2017款 CLS 320逸彩版配备了转向头灯,而高出9.6万元的2018款 CLS350 4MATIC车型未能拥有这项配置,难免有些遗憾。

  新老两代CLS外观最大的差异就是设计,对于大几十万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跑来说,配置部分已经相当齐全。谈到外观设计,全新CLS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声音。全新CLS外观理念更强调运动,相反有人会觉得全新CLS削减了奔驰CLS本该具有的优雅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