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君马QX8全新SUV曝光 年内上市-酷似大众探荣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3 10:29作者:邵志超编辑:张航

  君马汽车是面向新一代消费者打造出的全新汽车品牌,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君马S70和君马 MEET 3两款SUV产品,主打7万-11万元细分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从君马汽车官方获得了全新车型——君马QX8的图片。从外观来看,君马QX8采用了家族化前脸设计,整体造型与一汽-大众即将推出的SUV(有望命名为“探荣”)较为相似。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此前表示,君马QX8将于2018年内正式发布。

  君马QX8采用了边缘带有弧度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中间嵌入“TRAUM”品牌标识。大灯组样式较为普通,并未采用“开眼角”设计。下保险杠与两侧雾灯非常接近于一汽-大众全新SUV的造型。

  由于定位的原因,君马QX8车身侧面显得较为修长,侧窗玻璃由银色镀铬装饰条包边,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前翼子板上面的鲨鱼鳍装饰进气口同样十分醒目,配合两条腰线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君马QX8的尾部设计显得较为平淡,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尾门线条勾勒和不规则形状的后保险杠包围,虽然依然与大众探荣“撞衫”,但仔细来看明显不如后者有设计感。

  君马QX8的内饰布局与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均有很大差异。该车驾驶台使用了黑/棕双色设计,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通过一条弧线与空调出风口形成错落有致的排列,自然流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