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CVT 4G互联豪华型 吉利远景SUV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吉利品牌最近频繁的大动作,让消费者视线再次回到了这个一线自主品牌身上。先是与沃尔沃一同打造了国内首个时尚轻奢品牌领克,随后又强势收购了宝腾和路特斯,而能够支撑吉利阵营越扩越大的,根本在于吉利品牌产品自身不俗的产品力,可以赢得消费者口碑自然会赢得市场。此次我们推荐的车型就是吉利旗下亲民SUV车型——吉利远景SUV,而接下来将具体对车型配置进行分析,来看看哪款最值得购买。

  2018款吉利远景SUV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新车动力将搭载两款总成,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提供CVT无级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新远景SUV整体造型传承了吉利全新的品牌设计基因,前格栅依旧采用了水波涟漪的造型风格,LOGO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与老款相比造型和时尚感更为出色。此外,新增的中国红与钛晶灰车身涂装非常突出车主个性,加之此前的汉玉白、玛瑙棕以及墨玉黑,共计五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前中网造型与老款相比略有变化,减少了镀铬材质的使用,新的3D雕琢处理工艺更好的将吉利全新一代立体悬浮水滴涟漪设计呈现给消费者,视觉效果更具现代化。前大灯组内嵌的北斗星造型日间行车灯搭配带有透镜的卤素光源大灯,看上去毫无廉价感。

  新款吉利远景SUV的车身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500mm/1834mm/1707mm,轴距为2661mm。车身轮廓也保持了原有实用的造型,较为垂直的C柱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新款吉利远景SUV使用了双色搭配的蝶翼式的铝合金轮圈,较大的扁平比虽然看起来视觉效果显得较小,不过较厚的胎壁能吸收更多路面振动,以提高车内舒适性,很符合家用车属性。

  尾部造型变化并不算大,下保险杠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喉为新增配置。保险杠处黑色塑料区域的面积明显缩小,两侧雾灯区域由原先的竖直造型变更为“倒L”造型,很有设计感。

  尾灯内部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示宽灯为丝带造型的LED光源,并且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不仅使其立体感更加分明,同时也为这辆家用车注入了几许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