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功臣归队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凯越今晚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6-22 12:40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凯越将于6月22日(今晚)正式上市:晚8:00通过爱奇艺网综节目“奇葩5江湖招商会”公布价格。节目时长约半小时…,敬请关注。目前,感兴趣的车迷朋友已经可以在别克4S店见到这款“回归”车型的实车。

  新车信息:

  作为品牌的重启车型,全新凯越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脸设计。新车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

  内饰方面,全新凯越采用别克环抱式座舱设计,搭载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车载中控屏、通用安吉星系统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凯越将搭载HSA坡道辅助、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等,并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搭载1.3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33N·m,匹配CVT变速箱。未来更将有望推出1.0T车型。

  全新一代凯越上市之后,竞争对手将锁定捷达、桑塔纳、福睿斯、锋范等合资车型,售价方面则可能与老款车型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