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后雨刮都选装? 汉腾全新纯电动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22 12:3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汉腾全新纯电动车申报图出现在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新车以在车展上亮相的汉腾EV概念车作为设计基础,搭载了42kW和30kW两款电机。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尽管在申报目录中这款新车标记为SUV,但其整体造型更介乎于SUV和MPV车型之间。其中前格栅为电动车中较为常见的全封闭设计,品牌logo有可能即为新车的充电口之一,车顶为悬浮式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1/1658/1522mm,轴距为2360mm。轮胎规格为175/65 R14.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雾灯、快充功能、后雨刮器等,此外部分车型仅在驾驶席配备有安全气囊——由此可以看出,新车的市场定位比较低端,恐主打下线、经济型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两款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42kW。配备有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