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最务实SUV 买不起途观就买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2 11:10编辑:刘嘉琪

  在大热的SUV车型中,对实用主义而言,个人觉得最适合家用的还是斯柯达的Yeti,不管是空间的舒适性还是油耗方面的经济实惠,在同级车的对比中都表现出优异的成绩。相比于满大街里已经看腻的大众脸,Yeti让人眼前一亮,关键是价格还比其他合资车更加便宜务实。

  从外观上来说,四四方方的斯柯达Yeti第一眼就把自己与满大街的大众车区分开来,不轮入中庸,整个大块头模样的车身造型硬派又野性,比缤智更好看更帅。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加以改动,全新的品牌logo,直瀑布式的立体进气格栅,个性化的四叶草灯组造型,立体的发动机引擎盖线条配以水晶切割般的设计风格,整个车头显得霸气侧漏,气场强大又具有丑萌丑萌的反差感。侧身方正的线条设计硬朗十足,尾灯的双扣式C型设计让整个外观魅力十足,更紧凑,结实。

  内饰继承了大众简约清爽,实用性强的设计风格,整体上来说对得起这个价格。在材质的用料上,除了靠手的地方用了软性材料包裹,车子大部分都用硬塑料材质,显得塑料感略强。

  新车几乎没有什么异味,仪表台的造型很美观,中控的布局规整,按键功能简化了操作方便,多媒体一体式的车机配置齐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现代科技感。

  在动力上,采用EA211发动机型号,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五档手动变速箱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两种类型,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手刹驻车制动类型。1.6L发动机配五档手动变速箱操作系统,最大马力110ps,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最高车速173km/h,1.4T发动机配七档双离合变速箱操作系统,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最高车速190km/h。可以说,斯柯达Yeti两种发动机类型,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不同的需求和体验。

  在空间上,虽然斯柯达Yeti属于小型SUV级别,但是在同级车中实习属于上乘,宽敞性更是没话说。整车车身尺寸4275*1793*1682mm,轴距2638mm。轴距也就比途观小一点点,买不起途观的真的可以考虑它。

  五门五座SUV的车身结构,织物的座椅材质,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极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对乘坐空间嗯宽敞性和乘坐的舒适性。前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宽敞,后排支持比例放倒,想葛优躺和直接睡一觉都没问题。后备车厢布局规整,格局设计显得略小,但是也足够一般日常使用。

  这款车总体的综合表现来看,实用性强,颜值在线比缤智漂亮,配置齐全,性价比高,工程部综合油耗百公里6.3L左右相当于每公里油耗四毛左右,还是很实惠的,很适合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