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备厢能装三个妹子 数说天逸 C5 AIRCROS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2 11:06作者:王皓编辑:王厅

  雪铁龙天逸 C5AIRCROSS(以下简称天逸)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网络上关于它的试驾评测文章更是铺天盖地,绝对会让想初步了解这款车的你看花了眼,所以我们今天便要化繁为简,仅仅挑出几个具有代表性的点来进行感性解析,而引子便是完全理性的数字。

  我的同事之前已经对天逸进行两次详细的试驾报告,感兴趣的朋友请点击这里以及这里。每一台车都有属于自己的数字密码,它们身上都有由数字所隐含的科技魅力。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也不例外,我们抛开常规的解读,从数字着手,通过一组组数字,来呈现这款SUV的与众不同。

  其实这种2+2分体式布局并不是一时兴起的神来之笔,因为在几年前的C4 PICASSO身上就已有类似的设计,而这款车绝对可以被称为“法系天马行空(不靠谱)设计”集大成者,但幸好天逸并没有好的坏的全学个遍。

  在本次活动中,恰好偶遇了一位天逸车主,我们闲聊中谈及该车外观能否被人接受时,车主朋友不假思索的回答道“喜欢的是真喜欢,不喜欢的是根本不能接受”。我想,比起网站编辑夸夸其谈的试车报告,真实车主的评价才更具信服力吧,所以设计出这个性十足造型的法国人无疑是偏执的,而这种偏执倒也有些知音难求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