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合资仅6万 油耗堪称铁公鸡 1公里不到4毛

来源:谈车工坊时间:2018-06-22 11:04编辑:王厅

  丰田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汽车品牌之一,落实精益化生产方式,实现非常高的汽车可靠度和非常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生产的每一款车都遍布全球各地。世界的每个角落都肯定有丰田的身影,就像丰田的广告词一样"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在以大车为美的今天,作为消费者,我们不能只局限于各种大尺寸的车,而是应该把眼界放宽,因为市场上有这么一款小车,具有极高的性价比,那就是丰田YARiS L致炫,今天就让大家来看看这辆车。

  外观方面,YARiS L致炫虽然没有现在流行的大尺寸格栅设计,但是给人的感觉依然很夸张很醒目,前脸采用了X造型的设计语言,大胡子的设计在其他车型很少见,相当个性,夸张,同时精气神十足,要说这个前脸,不管放在任何地方,你都能在茫茫车海中一眼把它认出来,辨识度太高了。车侧方面,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时尚感大增。尾部方面,相对来说并没有前脸那么夸张,尾灯运动范十足,从颜值上来说,YARiS L致炫发挥得还算不错,但由于太过个性,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而不喜欢的人可能会觉得很丑。

  内饰方面,这是丰田一贯的长处,在有限的成本下,用最出彩的设计,争取覆盖到最广泛的消费人群。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十分有运动感。中控台布局合理,操作方便,上手几乎没有任何难度,储物空间丰富,有任何诸如手机,钱包,水杯等等方面都有地方放,完全不必担心这辆车的实用性,毕竟这是丰田的长处。

  配置方面,标配主副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除了低配外,都带有遥控钥匙,顶配车型带有无钥匙系统,仅仅属于够用的程度,在都以配置丰富为主要卖点的现在,YARiS L致炫真谈不上有优势,毕竟价格摆在那,在机械素质非常高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要求面面俱到。

  动力上面,YARiS L致炫搭载了一台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9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匹配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水平只能说日常够用,好在开起来平顺性很够,油门和刹车都比较线性。而且油耗方面经济性很高,平均油耗在5.3L左右,按7块钱的油价来算,一公里不到4毛钱,40块钱能跑100公里,堪称铁公鸡。YARiS L致炫售价6.98-10.48万,终端有9千的优惠幅度,大约6万左右就能买到,在飞度、威驰、致享等同级小型车对比中,致炫的5项口碑也是排在第一位的,不过或许是由于太过个性的外观,致炫的销量算不上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