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未配备变速箱 本田Pilot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2 10:58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旗下中型SUV Pilot插电混动版路试谍照,谍照种该车疑似在左前翼子板上扩展了一个插电接口。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并且该车没有配备变速箱,动力将直接传送至前轮。

  外光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预计会采用单横幅镀铬栅条造型,大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预计会采用冠道/UR-V等车型相同的鹰翼式全LED大灯。此外,谍照中可以看到伪装车的翼子板附近有单独开孔,很可能是插电混动车型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Pilot或将与奥德赛共享混合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源自全新雅阁混动车型,由一台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最大扭矩314N·m。驾驶模式上,低速状态下车辆由电机驱动,高负载情况由发动机与电机合作驱动车辆。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并没有配备变速器,动力会直接传送至前轮。

  本田Pilot插电混动车型的动力输出与常见的插电混动车型略有不同给,一般插电混动车型都搭配变速箱,而本田Pilot插电混动版在没有搭配变速箱的情况下也能具有纯发动机驱动模式,或许是一种全新的技术。若未来这种技术得到推广,一些生产变速箱的企业将面临着转型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