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内会有吗? 曝马自达CX-5将推2.5T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22 09:4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马自达CX-5车型或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目前马自达CX-5已经发展到第二代车型,不过新车一直搭载的是2.0L/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日前有消息称北美版车型将推出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实在北美市场,新款马自达6(国内为阿特兹)以及CX-9已经搭载了该款发动机。

  据悉,这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为新车提供227马力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作为运动熟悉很强的品牌,目前马自达的国产车型均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直是很多消费者纠结的点,因此无论是CX-5还是阿特兹,笔者希望新车在改款后都能引入这台2.5T发动机的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