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大切诺基推Trailhawk汽油版 或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8:5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大切诺基将推出Trailhawk汽油版车型,并与7月份正式上市,与普通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同时更加注重了越野性能。

  外观方面,Trailhawk汽油版车型是基于大切诺基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主要针对其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新车保险杠左右两边各设有一个红色拖车钩,看上去更加富有野性,此外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看上去也更加运动。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在细节方面,在车门、座椅以及方向盘等部分均采用了红色装饰,此外在座椅上还加入了Trailhawk专属刺绣。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