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台实力出色的中型SUV 买哪台都有面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2 09:33编辑:王立银

  到了炎热的夏季,自驾游又成为了人们话题的焦点,仿佛夏季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就会觉得这个夏季少了些什么。当然说走就走的前提得有车才行,今天砖叔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款综合实力表现比较优异的中型SUV,它们既能让你舒适地上下班代步,又能带你偶尔出去放肆一把,他们分别是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和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到底哪辆车才是你旅行的最佳选择呢?继续往下看吧。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三款车指导价格均在24.98-24.99万元之间,价格相差甚微。从车身尺寸上看,昂科威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而自由光则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表现不错,探界者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什么优势。

  在动力系统方面三车相差比较大,昂科威为1.5T+7挡双离合,自由光为2.4L+9挡手自一体,探界者为2.0T+9挡手自一体。在数据表现上,探界者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为三款车型中最高的,所以它在日常用车中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在底盘主体结构上三车相差不大,均为适时四驱,而且都是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悬挂类型也完全相同,但在实际的越野表现上,受到综合因素的影响,三车的表现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三款车在配置上可谓是非常丰富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等实用的配置均有配备。另外在各自的优势配置上三款车同样也不分伯仲,只是探界者的配置数量会稍微多一些。

  昂科威在这三款车中的豪华程度是最好的,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其舒适性也是最好的,但1.5T发动机在动力上会有些薄弱,所以昂科威更适合那些主要在城市行驶,对车辆舒适性、豪华程度有较高要求,平时偶尔会轻度越野自驾的消费者。

  自由光的越野脱困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价格方面也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平时在日常用车过程中也能给人不错的体验。如果你很看重车辆的性价比,那Jeep-自由光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探界者的配置非常丰富,而且越野脱困能力同样也比较不错,同时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在这三款车中也是最强的,所以它更适合对动力要求较高的轻度越野爱好者,但它内饰用料、设计则相对没有那么出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