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颜值选内饰 这两款小型SUV真不错

来源:SUV周卂时间:2018-06-22 09:35编辑:王厅

  这两天有刊友表示让刊哥写一篇关于现代ENCINO这款小型SUV的内容,正好,刊哥也想到家几天也有不少人问关于JEEP自由侠的问题,今天就一起来聊聊这两款小型SUV,看看它们有什么优缺点。    现代ENCINO

   指导价:12.99-15.99万元

  现代ENCINO作为一款小型SUV成功的在丰田C-HR、大众T-ROC前面上市,在持续升温的小型SUV市场上ENCINO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上市后20天的时间就卖出了0.44万辆。

  在外观上ENCINO算得上一款高颜值SUV,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营造了一种年轻个性的氛围。前脸延续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的同时,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也更加激进。尾部上方搭配了扰流板,下方双边双出排气管,搭配18英寸熏黑多幅式轮毂整体造型凸显了运动感。

  内饰与外观所营造的运动感保持一致,内饰中的细节比较动感,通过鲜明的对比颜色突出了内饰的与众不同。同时中控采用了一块9.6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左侧多功能方向盘还带有回正标识,可以说是一款年轻人所喜欢的内饰风格。

  在国产车发力之前韩系车一直以高配著称,本次在这款现代ENCINO也不例外。高配车型中搭配了5安全气囊、胎压检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可以说配置相当丰富,不过中低配车型的配置就比较中规中矩了。

  动力上匹配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Nm,全系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组合。

  说完了这款车的大体情况,下面就聊一聊它的缺点,首先是空间表现比较一般,ENCINO整体车身尺寸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前排空间表现较好,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并不宽松。

  其次是动力组成的问题,现代ENCINO使用的1.6T+7速双离合这套动力总成与途胜使用的1.6T动力总成是一样的。这套动力总成被不少车友投诉,主要有发动机机油增多、抖动和变速箱顿挫、异响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