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驭胜S350新车6月25日上市 搭2.0T柴油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2 09:0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江铃驭胜官方获悉,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将于2018年6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新车搭载了国五标准的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89mm/1895mm/1812mm,轴距为2750mm。而配置方面,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粉尘过滤系统、前后泊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符合国五标准的2.0T Topanther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由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实现扭矩连续可变传递,并根据不同路况智能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兼具稳定操控与能效经济。

  据悉,新车后桥还配有伊顿机械式后桥差速锁,驭胜S350柴油国五四驱版前后扭矩比可达50: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