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BT改装奥迪RS3 全新套件/动力达500马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8: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由ABT改装厂改装的奥迪RS3高性能改装方案。该方案在保留原厂发动机情况下,将最大马力提升至500Ps,峰值扭矩达到了570N·m,同时,在外观上添加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水泥灰配色。前脸造型与普通版奥迪RS3保持一致,细节有所改动,在车头两侧添加了侧进气口。从车身侧面来看,五辐式轮圈造型十分动感,搭配红色运动卡钳,十分吸睛。

  车尾部分,在后备箱上方配有扰流板,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都为这辆改装的奥迪RS3添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相比外观改动要小许多,仅在座椅等处添加了“ABT”标识。

  动力方面,这辆改装的奥迪RS3在原厂发动机下,通过对发动机控制程序调整以及强化内部性能元件等,将原厂的400Ps提升至500Ps,最大扭矩也由480N·m提升至570N·m,可以说相当恐怖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