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i30 N-Line掀背版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8:2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i30 N-Line掀背版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大量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位对标大众高尔夫R-Line。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性能版现代i30N的整体设计,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定位要低于i30N,所以在运动套件的细节上有所收敛。网状黑色六边形中网搭配前唇上的红色装饰,营造出很强的运动化视觉效果。

  尾部设计,位于后尾灯组下方的反光板位置新颖,保险杠两侧底部黑色的空气扰流装饰、红色涂装的尾部扩散器以及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均为其注入了不俗的性能感。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低于性能版i30 N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