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全面提升 新一代宝来于6月29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8:3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来于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A1平台打造,采用了品牌最新设计语言,新一代车型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提升。动力系统,搭载1.5L和1.4T发动机。

  全新宝来前脸宽扁,外观设计相比前几代更加干练。横向贯穿式进气格栅配有精致的镀铬装饰,且头灯嵌入其中。车侧造型四平八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15mm/1473mm,轴距达到2688mm。后备箱的鸭尾设计赋予其运动感,镀铬排气管显时尚,真正的排气管位于底部。

  内饰风格稳重,比上代车型更有质感。中控开始向驾驶席倾斜,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间位置。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8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的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倒车雷达及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发动机启停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6Ps和150Ps。传动系统,与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