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合资轿车颜值高又耐用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6-21 11:03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不少合资品牌也纷纷开始打价格战,终端价格低的令人发指,这也让自主品牌受到了挤压。不过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买车肯定要捡实惠耐用的,一起来看看吧。

    1、本田飞度 7.98万

  说到8万元最具产品力的裸车,那一定非本田飞度莫属了,不是说他配置多高,空间多大,但是有两个理由就足够了,一个是快,一个是保值率高。

  说到快,1.5L的地球梦发动机可以爆发出来131马力,这个数据让所有厂家的1.6L都甘拜下风。搭载CVT变速箱,而且还有S档,可以说,满足你对速度的一切幻想。

  而且大空间是飞度的最大卖点,多年的口碑也是其在质量信心方面的保证,现款飞度更加向运动靠拢,而去掉不必要的配置后能够进一步拉低飞度的价格区间。这也让保值率大大提升。目前的价格是7.98万。

    2、锋范 8.28万

  也就是三厢版飞度了,虽然牺牲了一点操控性,但是在空间上更加实用,而且三厢也更符合人们的审美。现款锋范已经到了产品周期的末期,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车型将于2018年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在动力配置上有所改变,将优化智能人机交互的功能。

  不过海外版的最新锋范,也没有什么新意,对于喜欢三厢车型的朋友来说,锋范轴距2600,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这个对于家用车来说,无可挑剔,目前的价格是8.2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