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祺GS4 凭借原创就已领先对手半个身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1 10:56编辑:刘嘉琪

  现在中国汽车市场,“惹眼”的车型很多,但是真正让你觉得好看的,却没有几个。以中国品牌SUV领域为例,越来越多的车型更新换代,期望在第一秒就达到抓人眼球的效果,可是昙花一现过后,能让消费者记住的车型却寥寥无几,而在“花里胡哨”的噱头之中,却有一款中国品牌SUV凭借原创设计,抢先同级对手帮个身位,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款车就是传祺GS4,没有“借鉴”任何一款的国外大品牌车型,而是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兼造型设计总师的张帆领衔设计,呈现独特的设计语言。作为传祺首款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的SUV,传祺GS4依靠超高颜值迅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原创造型,描绘中国品牌独有魅力

  传祺GS4采用宽体设计风格,应用传祺家族硬朗大气的前脸造型,赋予整车扎实稳健的姿态,极具冲击力。隐藏式D柱设计制造车顶悬浮效果,搭配从A柱贯穿至D柱侧窗的镀铬装饰条,装饰条尾部“Trumpchi”品牌标志更是点睛之笔,仿佛在宣告着中国原创的独有魅力。

  关于内饰部分,传祺GS4采用悬浮环绕式360°立体布局,延续传祺家族展翼式横向设计,中控两侧钢琴烤漆装饰件伸展至车门扶手,意式超跑风格的六边形按钮,犹如置身豪华航空座舱。

  拒绝“逆向”,展现高水准设计实力

  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之初,大多被冠以“廉价、山寨”的标签。虽然有的媒体会将“抄袭”美名其曰为“逆向开发”,但我们心里清楚这样的标签对中国品牌来说并不光彩。而传祺凭借优秀的内外造型设计和坚持正向研发的精神扭转了中国消费者的看法。

  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兼造型设计总师的张帆的到来,让广汽传祺的设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2.0时代产品皆融入了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的“凌云翼”家族形象,将国际化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完美融合。正如传祺GS4拥有明显的家族元素之上,又有独具一格的细节,经得起用户的思索与考量。

  不止于“美”,中国品牌可以很有“内涵”

  用“以大为美”来描述当下的选车购车决策行为,是再合适不过了。也是,相对于尺寸更小的车来说,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大的车内空间,当然是看起来有范儿,开起来提气,坐进去舒服。传祺GS4在空间设计上做足功夫,同级最大车身宽度1852mm,车内横向空间1520mm后排座椅实现180°完全放平,凸显其空间优势。

  除了尺寸之外,传祺GS4深知丰富自身“内涵”方可俘获消费者的心。配置方面,传祺GS4更是以压倒性优势碾压对手。以合资品牌中的XR-V为例,传祺GS4比其多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一系列高端配置。可见,作为中国品牌的传祺GS4要合资车型厚道很多。

  细细斟酌,你会发现传祺GS4既有传承,又有创新。不止是传祺GS4一款车型。作为一个不断进步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已经拥有自己的家族元素,但是又并未固化,让每一款汽车都有它的独特个性,而最关键的一点是,传祺设计理念的传承与创新早已经融入了品牌的血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