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月27日上市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配置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6-21 10:3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即将于6月27日上市的上汽斯柯达柯米克的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12-14万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柯米克采用斯柯达家族化设计语言,棱线具有明显的“水晶切割”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轴距为2610mm,属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柯米克同此前上市的柯珞克一样,采用斯柯达统一的设计语言(当然带有浓浓的大众风)。配备有三幅方向盘、液晶屏和皮+织物双拼座椅。

  配置方面,柯米克手动舒适版和自动舒适版车型除变速箱有所不同外,其余配置持平,因此4款车型可划分为3个配置水平,具体配置可见下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