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级插混版谍照曝光 尾部增充电口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1 10:23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独家获悉了一组奔驰C级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插混车型的设计,在车辆尾部增加了充电口。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春季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奔驰C级插混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尾部的充电口还是表明了其插混车型的特殊身份。此外,海外版插混车型还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EQ标识。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插混车型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13.5kW·h电池组,以及一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或为49.9公里,同时纯电模式下的极速约为14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