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确认投产中型轿车 与宝马5系同级别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1 08:40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玛莎拉蒂品牌目前有两款轿车产品,分别是中大型的Ghibli和大型的总裁车型,未来将覆盖更多种类的细分市场。有媒体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官方获悉:玛莎拉蒂将推出Alfieri轿跑车。新车与宝马5系同为中大型轿车,采用轿跑式的造型,上市后将与宝马6系相竞争。

  Alfieri量产后预计将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内凹式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配合,营造出来极具攻击性的前脸。车身侧面预计也将延用概念车溜背式的设计,在前翼子板处设计有家族标志性的透气孔。

  Alfieri将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两种驱动系统,其中纯电动版将搭载三电动机AWD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300km/h,0-100km/h加速仅需2秒。此外,新车将配有全轮驱动和扭矩矢量控制功能,以及800伏蓄电池,可提供超过50%的额外动力、更轻的重量、更小的空间占用、更短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