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全景天窗的SUV中 这4台性价比最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0 11:19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随着盛夏的到来,孩子们也迎来了快乐的暑期生活,为了让孩子能拥有一个充实有趣的假期,带孩子们来一场轻松的自驾游也是个很不错的体验。考虑到每个家庭的预算和季节的因素,砖叔这次为大家带来几款价格非常实惠,颜值高还带全景天窗的SUV,开着车陪孩子享受一个愉快的假期吧!

  推荐理由:作为小型SUV市场中的有力竞争者,比亚迪元上市之际就以高颜值和高性价比赢得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相比于其他车型,比亚迪元的配置颇为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无钥匙启动/进入,其中全景天窗有部分车型可选。

  不足之处:元在驾驶质感方面稍有欠缺,搭载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一般,在低挡位行驶时偶有顿挫感,影响平顺性。

  推荐理由:名爵ZS是一款高颜值、高科技的小型SUV车型,上市至今,其销量表现在自主品牌里较为不错。除了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名爵ZS还搭载上汽与阿里联合推出的智能互联系统,取名为斑马系统,地图导航、AI语音、远程控制、海量音乐等功能非常齐全。

  不足之处:全景天窗这项配置只在高配车型上所有,配置上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不够丰富。另外名爵ZS的悬挂调校偏硬,乘坐舒适度有一定影响。

  推荐理由:东南DX3凭借高颜值和大空间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加上6.79万元的起售价,DX3很容易就成为了东南汽车旗下的一款爆款SUV。除此以外,DX3的操控手感不错,方向盘角度精准,带给人一定的运动感受。

  不足之处:价格虽然实惠,但东南DX3在做工用料方面还得多下点功夫,从内饰、中控台来看,DX3的塑料感还是较为明显。

  推荐理由:众泰虽然以“皮尺部”在江湖闻名,但T300却是一款原创度比较高、有个性的SUV车型。众泰T300就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深刻印象,硬朗霸气的外观造型、双色搭配的内饰配置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T300的长宽高尺寸为4405/1830/1640mm,轴距2610mm,在同级别当中空间优势明显。

  不足之处:众泰T300在配置上没有其他几款车型丰富,全景天窗等配置也仅为少数车型所拥有,另外在做工用料方面T300也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