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乞丐版也讲良心 这4款车买最低配就够用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0 11:11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通常一款车都有许多不同配置的版本,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哈弗H6了。而众多版本车型中,最值得买的通常都不是最低配车型,因为许多车型的最低配,配置简陋,仅仅是车企用来拉低车型价格门槛的一种手段而已。但今天砖叔想要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厚道”的车,它们的许多实用性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价格最低的最低配车型就非常值得入手,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理由:主打运动的ATS-L,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全系279马力、400N·m的2.0T发动机,动力充沛,完全不存在低配车动力不行这一说,另外隔音降噪、BOSE音响、膝部安全气囊、Brembo刹车卡钳都是全系标配,这些配置都让它的最低配车型颇具性价比。

  不足之处:ATS-L是一款个性比较鲜明的车型,擅长运动的它,在舒适性上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就要稍逊一筹了,比如较局促的后排空间和偏硬的底盘调校等。

  推荐理由:别克君越这款车在配置方面真的算是厚道了,除去平常的配置,在最低配车型上,座椅加热、主动降噪系统、前排电动调节、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这些配置都给到了,再加上它那领先于同级别的内饰和空间,就算是买最低配车型,也完全不用担心会不够用。

  不足之处:要说君越稍微不足的一点就是它低配车型上的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了,动力和平顺性上稍微差点意思,但相比于这个价格以及空间,这些倒也是可以接受,而如果你对动力方面没有什么要求的话,那砖叔强烈推荐你看看最低配的君越。

  推荐理由:虽然ES 200精英版搭载的只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喜欢雷克萨斯品牌的人,大多都是佛系车主,对动力并没有太高要求,反而会对电动座椅、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电动调节、胎压监测、膝部气囊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和较为舒适平顺的行驶品质比较在意,刚好,这辆ES 200精英版全都能满足。

  不足之处:非要挑挑刺的话,那就是ES低配版本的远光灯使用的都是卤素大灯,看起来高级感不强,不过像LED、氙气大灯等,我们在后期都是可以加装的。

  推荐理由:讴歌TLX之前在华一直都销量平平,但这次换代加长国产化变成TLX-L之后,性价比一下就上来了,特别是它的最低配畅享版,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平顺,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行驶品质方面不必有多余的担心。除此之外,它还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全车10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性价比确实不错。

  不足之处:最低配的车型是没有前后驻车雷达的,新手开车需要注意一下,但它给你配备了倒车影像,也算是给你停车倒车时一个辅助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