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买德系 这2台日系SUV老将省油又省心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0 11:09编辑:王厅

  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中,日系车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莫过于东风日产的奇骏了,优秀的综合实力让它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同为日系品牌的广汽三菱欧蓝德也将性价比玩得得心应手,于是许多朋友就开始纠结了,同样的价格到底是买奇骏好还是欧蓝德好?下面砖叔就用数据说话,看看谁更值得入手!

  砖叔点评:奇骏2017款 2.0L CVT舒适版 2WD是消费者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而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欧蓝德2018款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从配置上来看,欧蓝德的各种配置如前后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LED近光灯、GPS导航等等,几乎可以碾压奇骏,但好在奇骏拥有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手机互联、后座出风口等实用的配置。

  砖叔点评:两车的保养间隔均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最终10万公里用车下来,还是欧蓝德要更省一些。不过两者的保养费用都是属于比较低的,这一点让人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