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史上最便宜的奥迪来了 这次你也可以买得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0 11:09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豪华品牌的车价也在不断下探,即使身为一线豪华品牌阵型的BBA也不例外。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1官图。作为最便宜的奥迪的车型,全新奥迪A1有何变化呢?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

  根据外媒透露奥迪A1的两款车型(35 TFSI和40 TFSI)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向年轻运动化靠近,两车均采用了S-Line系列套件、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夸张的两侧进气口,搭配全新大灯组造型让奥迪A1的前脸看起来激进且个性。

  作为奥迪的小钢炮,奥迪A1新增灰色和黄色车漆,同时保留了双色车身样式选择。在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取消车门后方的三角窗之后,C柱面积更大了。

  同样的,在车尾的尾灯组、下包围部分是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的,菱角分明。另外35 TFSI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而40 TFSI用的单边双出的排气,更显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可以说你在它的身上找不到奥迪家族以往的任何痕迹。比如取消了现款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取而代之的是贯通设计的出风口,顺着线条走下去,你还能很明显看到这辆小钢炮的菱角分明的运动特性。

  当然了,根据车型价格的高低不一,奥迪A1的内饰用料也会有所不同。不过我们在透露的官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配有全新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等科技配置。

  在空间上,全新奥迪A1采用了4门加掀背后备厢的设计,而且后排可以按比例放倒,虽然是小型车,它也在空间上优化做出一定的心思。车身尺寸暂无公布,不过砖叔认为在这个车身加长的年代,奥迪可是个行家,奥迪A1也会顺应潮流继续加长。

  动力方面,35 TFSI车型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40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获悉,新车将会在本月正式对外公布,届时我们也会及时跟进,更多细节内容,我们继续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