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豪华车性价比极高 同级别中物美价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0 11:00编辑:王厅

  如今可供国内消费者选择的豪华品牌车型越来越多,除了最主流的奔驰,宝马,奥迪外,林肯,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这些品牌也是各自在市场中分到了一杯羹。这些相对二线的豪华品牌也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这四个豪华品牌的产品,它们的共同特征就是同级别中出色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块大份足,物美价廉。

  简评:如果你想卖一辆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又不满足于宝马5系或是奔驰E级这样的常规选择,那么CT6或许值得你关注一下,更大的车身尺寸,优惠后更低的入门价格,高配车型配备的流媒体后视镜,四轮转向系统都是它的亮点。

  简评:定位中大级SUV的雷克萨斯RX,尤其是RX的入门车型,可以说是一车难求,原因很简单,39万起的实惠价格,雷克萨斯的品质保证,中大型车的尺寸,相信这三个优势已经吸引了几乎所有准备选购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去看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