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周新车 凯越“复活”丰田双车最有看点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6-20 10:57作者:张卫东编辑:李雪峰

  时间的车轮伴随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来到了6月中旬,小长假端午节后,在本周将相继迎来四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两款丰田汽车同平台打造的兄弟车型奕泽IZOA与C—HR,别克全新凯越的回归将是本周上市新车中最具看点和期待的。而最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前途汽车,该品牌车型的上市将继续发酵关于造车新势力的热门话题与相关热度。

  在本周新车指数最高的是别克全新凯越车型,上一代凯越曾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然而随着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产品序列的更新迭代,凯越车型遭遇下线停产。而此次该车型的“复出”,使得别克再次拥有冲击合资A级车型市场的筹码,也继续细化了该品牌产品序列。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车将进一步优化对于A级车型市场的选择。

  前途K50 新车指数:★★★★

  前途K50是长城华冠旗下首款电动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动力组合,单个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140kW),厂家公布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功率650N·m,综合续航380Km。

  新车重读:

  1、前途汽车是继蔚来、威马等造车新势力车企上市后的又一位重磅成员,新车的发布将加快消费者对于造车新势力车企的认知与关注;

  2、目前来看,蔚来汽车已首先完成小范围的交车,拜腾汽车则完成融资,而威马汽车正在等待交付客户,此次前途K50上市则是将完成交车工作前的重要一步;

  3、前途K50的上市将增强对于造车新势力阵容的竞争力,双电机的动力组合具备亮点的数据,超跑式车身更令消费者期待。

  新车速读:

  1、前途K50车标为蜻蜓式,寓意迅捷、安静与轻盈;

  2、双坐纯电跑车,车身尺寸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

  3、具备超跑式车身,采用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质;

  新车关于价格及配置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但轻量化车身设计的纯电跑车,自亮相以来备受行业内外关注。此次新车的上市,将会继续大量圈粉,至于车辆其他相关配置参数信息需静待它正式上市后揭开。

  别克全新凯越 新车指数:★★★★★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别克全新凯越将在6月22日迎来该车型的复活,新车将提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与103Ps,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车重读:

  1、新车将继续进军A级车型市场,为消费者增加新的产品选择;

  2、上月上汽通用别克汽车共销量80619台,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销量腰斩,在SUV领域表现抢眼;

  3、凯越车型对于别克品牌来说是曾经的销量代表,为了稳固消费者市场及细化品牌产品阵容序列,曾经遭到停产的凯越复活并将为上汽通用别克带来新的销量活力。

  新车速读:

  1、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中网采用横条点阵式设计,多边形银色镀铬装饰条,两侧前大灯采用分体式L型设计;

  2、车身尺寸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3、全新凯越将标配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观察上月别克销量发现,或许是消费者还未接受别克三缸发动机的设计,又一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全新一代凯越即将来到我们面前。肩负曾经的高光岁月,复活后的凯越将继续为别克征战A级轿车市场,新车不仅增添了A级车型领域的产品,还提升了别克在细分产品阵容的市场份额。

  一汽丰田奕泽IZOA、广汽丰田C—HR  新车指数:★★★★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与广汽丰田C-HR,均出自基于TNGA的架构打造,两款新车的推出效仿了本田缤智与XR-V的双车策略,并在未来与之展开竞争。其中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广汽丰田C-HR暂未公布。

  新车重读:

  1、从14—18万元的预售区间来看,小型合资SUV销量基本由本田的姊妹车型XR-与缤智占据一席之地,此次丰田的双车发布,将给消费者带来更新的产品选择空间,也提升了丰田汽车在该领域的市场份额;

  2、上月一汽丰田销量共计66419台,介于卡罗拉和RAV4荣放的发挥,助推上月一汽丰田销量同比有所增长;

  3、新车的发布将满足消费者对于该领域的产品需求,双车战略更是可以提升其品牌产品在同级产品中的竞争力。

  新车速读:

  1、外观采用丰巢WAY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整体有较多的线条勾勒,造型年轻运动感十足;

  2、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3、内饰保留海外版车型设计,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功能按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则是亮点配置。多媒体系统配备了百度CarLife互联和无线镜像等功能。

  据悉,该车将搭载丰田最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205N·m,最大功率为171Ps。传动系统匹配丰田最新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且该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将增进20%。

  新车重读:

  1、作为与一汽丰田奕泽IZOA同台打造的兄弟产品,两款新车交替发布,未来将以双车战略的形式主打合资小型SUV市场;

  2、不同于一汽丰田,广汽丰田5月共销量50088台,创下今年单月销量新纪录,同比大幅增长50.3%。1-5月累计销量达到210,193辆,同比增长约20%。

  3、两款新产品的交替上市,凭借亮丽动感的外观以及全新智能配置,未来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

  新车速读:

  1、两款新车外观无太大差异,其中最大区别在于奕泽IZOA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

  2、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3、新车内饰同样源自于海外版车型,内饰设计、配置方案及发动机动力总成均与一汽丰田奕泽IZOA相同。

  在本周上市的新车均各有千秋,并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非常优秀的存在。丰田兄弟车型上市后关于配置及价格均是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造车新势力成员中的前途K50上市后,相信消费者则更关注其价格及未来何时交付等问题。而上汽通用别克则以全新姿态回到消费者面前,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每周车型推荐

  油耗是评价一辆车是否满足燃油经济性标准的指标,那么对于经常处在拥堵城市或想要降低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纯电车型或许在将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帝豪GSe已在6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帝豪GS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全系标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3km。此次上市的帝豪GSe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1.98-14.58万元。

  帝豪GSe是基于燃油版帝豪GS研发的纯电动车型,尺寸方面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造型方面,帝豪GSe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通过使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等设计,突出不同动力总成的特点。

  新车内饰与燃油版几乎保持一致,在做工及用料部分都是该级别的主流水平。液晶屏与电子屏结合的仪表盘让内饰部分科技感十足,此外液晶屏还可以与中控屏幕实现双屏互联。

  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13.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