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7万买中级车王者 这三款车上市就热销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6-20 10:55编辑:王厅

  在中级车市场,有几款车型一直卓尔不群,当其他车型用价格换销量的时候,这些车岿然不动,或者只有小幅降价,自信心十足,可是依然从上市一直热销到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1、大众迈腾 16.89万

  从B8上市开始,迈腾一直占据着中级车销量榜首的位置。大众全新迈腾自上市以来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至今在市场上也一直是中级车的标杆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更加运动的风格,让线条的使用更加凌厉,扁平化的风格也是全新的家族脸谱。

  全新迈腾的内饰或多或少的做出了改变,但是基于MQB平台以及大众的模块化设计,整体风格依然非常的大众,总体依然是偏向成熟稳重的商务气息。

  轴距2871,即便是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显得比较弱,但是依然让人心神向往。2.0T的迈腾百公里加速实测7.05秒,而1.4T的也在10秒左右,足够家用,价格方面,目前在16.89万

    2、丰田凯美瑞 16.78万

  凯美瑞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激进的外观当初并不被看好,然而现在已经表现出冲击迈腾的潜力。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全新凯美瑞在外观的设计上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为低矮的车身也显得动感十足,更年轻更注重操控与运动性成为了这一代凯美瑞的代名词,全新凯美瑞的确要更为让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内饰方面,妖娆的线条也是走的年轻范,非对称式的设计与老款的平庸造型拉开了极大的差距,S型分割的设计让左右功能区更加合理,操作也非常顺手。

  轴距2825,但是空间并不比迈腾差。搭载2.0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6.7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