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合资SUV好看又便宜 开着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6-20 10:51编辑:王厅

  如今如今车友们买车都非常挑剔,想要自动挡,想要SUV,想要合资车,还想要漂亮,但是手里只有9万多的预算,这简直是为难我胖虎,那么,有没有这样的车呢,一起来看看吧。

   1、福特翼博 8.28万

  在人们的印象里,日系车好像要比美系便宜,但是当你实地考察就会发现,美系车一直走的是高定价高优惠的策略,而长安翼博简直比飞度还要便宜。

  改款后的翼博是年轻人的大爱,2018款翼搏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肌肉感,大气的中网与大哥们看齐,原有的“小书包”得以保留,这也是迷倒众多少男少女的必杀武器。内饰摆脱了原来嘉年华那种小气的格局,向福克斯靠拢,悬浮式中控非常抢眼,而布局也更加合理。

  搭载1.5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8.28万,跟自动挡飞度是一个价格。

    2、起亚KX cross 7.79万

  在去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起亚这款KX CROSS,是基于起亚K2衍生而来,也是起亚的首款跨界小型车,而衍生出来新的CROSS车型目的也很清楚,通过起亚K2的口碑,利用CROSS车型适用性更广的特点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外观方面,整车在尺寸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同时最小离地间隙也升高到了175mm,与目前有些紧凑级的SUV相当,而从视觉效果来看它的风格没有偏向K2轿车,更像是一台SUV车型,尤其是尾部。内饰则是和K2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非常容易上手。

  搭载1.4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7.7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