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贴后不到10万 买纯电动SUV别错过这三款车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6-20 10:11编辑:王厅

  随着新能源新政的发布,以往靠补贴“过日子”的一些车企不得不向更大续航和更大电池密度方向发展,一些小续航的车型补贴越来越少了会面临淘汰,而大续航的车型受到了青睐和关注。在近期上市10万级新能源车型中,有三款车型续航里程都在300km以上,值得推荐。

  帝豪GSe

    补贴后售价:11.98-14.58万元

   最大续航:353km

  我们知道,帝豪GS是一款比较时尚的跨界SUV,在市场上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基于GS燃油版车型此次又推出了纯电动版本车型来满足市场需求。

  在外观方面,帝豪GSe车头变化比较明显,采用了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下前保险杠的线条也有所调整,视觉更简洁大气。而侧面及尾部变动不大,车身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依旧是4440/1833/1560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布局,只是在细节上加了一些纯电动车元素,如更具科技感的13.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旋钮式的档杆样式等。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大于9.9秒。充电方面,使用60kW充电站快充桩从30%电量快充至80%电量,需要0.5小时;使用6.6kW家用慢充桩充满要9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