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五不敢买 那就看看这4款满足国六排放的车

来源:爱买车时间:2018-06-20 10:08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我国目前实施的排放标准是国五标准,不过在2020年,该标准将升级为国六标准。据悉,国六标准使用了更加严格的测试程序以及测试循环,例如提高测试车的重量、要求轮胎规格必须与量产车一致等。另外,国六标准还使用了WLTC循环,这意味着汽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将会降低50%等。

  随着国六标准的实施,国五标准终将成为历史,因此,现在购买符合国五排放的新车似乎已经不太合时宜,那么,现在有符合国六排放的新车了吗?答案是有的。下面,买车君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荣威RX5

    售价:9.98-18.88万

  荣威RX5是荣威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也是上汽乘用车目前卖得最火的车型。此前,第一批国六排放标准车型正式公布,荣威RX5便是其中之一,而且也是自主品牌中唯一符合要求的车型。

  荣威RX5此次入围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Nm。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上汽与上汽通用合作的产物,其中上汽的型号为15E4E,上汽通用别克的是LFV型,两者在参数上一致。

  虽说上汽与上汽通用一起合作研发,但此次入选的车型却没有别克,由此可见,上汽在该发动机研发出来后,应该是进行了二度调试测试,否则也无法解释为何上汽通用别克没有入选。

  买车君短评: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荣威RX5成为了国内SUV榜单前十名中的常客,而现在,在国六排放的加持下,其销量应该还会有更大的提升。

  英菲尼迪 全新QX50

    售价:33.98-48.98万

  与荣威RX5一样,全新英菲尼迪QX50也是第一批入选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之一。该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并于不久前正式上市。虽然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长度与轴距减少了一些,但33.98万元的起售价以及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依旧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全新英菲尼迪QX50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380Nm,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阿特金森循环+奥托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等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与老款相比,全新QX50在动力加强的同时,油耗还有下降了不少,能入围国六排放标准名单也算是实至名归。

  买车君短评:全新QX50担当着重振英菲尼迪品牌的重任,因而在国六排放方面也做足了准备。而从33.98万元的起售价也可看出,此次英菲尼迪的诚意还是相当明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