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年上市 曝奔驰全新A级插电混车型新消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0 09:57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插电混动版的参数。新车或命名A 250e 4MATIC,将搭载由1.3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上市。

  外观方面,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全新A级插电混车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是在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A级插电混动版本将基于MFA2平台研发而成,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21kW1.3L发动机和后置的66kW功率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该车型有可能会命名为A 250E 4MATIC,将于2019年上市。

  编辑点评:除了这款全新A级插电混车型,奔驰还准备推出一款搭载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01kW,命名为A 220e 4MATIC的低功率混动版本车型。但对于纯电动版本的A级车型,奔驰目前还未有这方面的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