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X40 EV申报图曝光 将搭载140kW电动机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0 09:46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奔腾X40 EV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奔腾X4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仅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4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

  外观方面,新车同汽油版奔腾X40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式大灯组,在前保险杠处和轮毂上增加了一些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并选用了17英寸蓝色铝合金轮毂,尾部整体感觉较为方正,尾灯则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整体十分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5mm/1780mm/1655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汽油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5mm,而高度则降低25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并搭载一台可输出140kW最大功率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0km/h。

  编辑点评:汽车智能化、电动化已经是大势所趋了,无论是国内国外,将来都会往这个方向发展,一汽奔腾在未来电动化方面也有一些明确的规划,从A0级一直到B级车的纯电动车的平台产品来跟上整个电动化发展的时代,满足国家对环保电动需求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