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电动界的“小钢炮” 北汽新能源EX3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0 09:23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此前已正式亮相,年内企业将推出量产版车型。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EX3量产版实车图,新车保留了部分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分体式头灯组,极具个性。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160千瓦的驱动电机。

  新车前脸造型新颖,分体式头灯组个性十足,细长的灯带向后延展,下方大灯单元内部带有透镜。封闭式格栅中央配有隐藏式充电接口,保险杠采用多组线条勾勒,立体感较强。此外,这款车配备17英寸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

  EX3尾部造型简洁时尚,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醒目。底部黑色保险杠嵌入“L”型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新车还可选装轮圈、天窗、后视镜、后部标识、侧气囊、侧气帘等。车身尺寸方面,EX3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毫米,轴距达2585毫米。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3将搭载型号为TZ220XS56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160千瓦,并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