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迈威电动版申报图 最高车速100km/h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20 09:11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力帆迈威纯电动版申报图,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同样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力帆迈威纯电动版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一致;

    内部依然采用7座布局;

    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高车速100km/h。

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力帆迈威纯电动版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点缀了一些象征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当然尾部的“EV”标识则是其最好证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内部依然采用7座布局。

燃油版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雨刷器、天窗、ESC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高车速100km/h,不过目前续航里程官方还未透露,我们会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随着双积分考核时间的日渐临近,众多车企开始加大新能源车的研发和推出力度,力帆汽车当然也不例外。随着力帆迈威纯电动版的问世,车系会得到进一步丰富,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新车最核心的续航里程数值,这也是消费者最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