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宝马M4 CSL谍照曝光 空动性能强化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20 09:0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马M4 CSL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套件相比M4 GTS更为激进,空气动力学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据悉其正式发布时间或为2020年。

  根据谍照,新车将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进行大幅强化,前保险杠将配有凸出的前唇以及和车侧小风刀,前轮拱上部以及前翼子板处设有更大尺寸的导风口,底盘扩散器自A柱位置一直延伸至车尾,以增强新车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M4 GTS上搭载水喷射系统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在动力方面无疑将有进一步强化,拥有超过368kW和600Nm的动力性能,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将小于M4 GTS的3.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