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ES配置抢先看 轴距加长将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0 08:55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雷克萨斯全新ES已经在上周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28.5万元-47.4万元,并预计在7月正式上市。有媒体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ES的部分配置。新车标配LED远近光照明大灯、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10个安全气囊、8英寸中控屏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此外,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车身长度与轴距,拥有更加宽阔的车内乘坐空间。

  作为全新ES的入门版车型——卓越版的配置已经非常全面,拥有8英寸中控屏+7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电子驻车、10个安全气囊以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配置更高的车型还加入了前排座椅通风、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LED流水式转向灯、全景天窗、18寸轮毂等。顶配车型——ES 300h尊享版还特有后排座椅加热、全彩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以及360度全景监视器等。

  全新ES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7mm,轴距为2870mm,相较于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尺寸全面加长。

  全新ES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不同于现款的水平线条装饰,而换装了灰黑色竖条状中网,周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样式换新,采用半分离式设计,配备鱼钩状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侧酷似獠牙的雾灯以及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新车车身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营造出运动风格。

  全新ES内部为非对称式布局,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内部融入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操控性。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中部带有一条横向装饰条,拉伸了车内空间的视觉宽度。

  全新ES提供三种动力选择,ES 200搭载2.0L发动机,ES 260搭载2.5L发动机,ES 300h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传动方面,ES 200、ES 260以及ES 300h预计分别匹配6速自动、8速自动、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