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对标奥迪S3 奔驰AMG A35三厢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0 08:1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MG A35三厢版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与之前发布的国产A级三厢版基本相同,不过在细节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及装饰,来区别性能版和普通版。该车未来上市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奥迪S3。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AMG A35外观采用了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犀利的头灯和进气格栅与国产A级如出一辙。此外,新车将搭配更大尺寸的轮圈,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性和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电子涡轮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有望突破300匹。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年初的美国车展上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