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推新M4高性能版 3.8秒内破百 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0 08:51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M4高性能版的谍照图。新车采用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经典双肾型进气格栅,选用碳纤维材质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破百时间小于3.8秒,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宝马新款M4高性能版外观采用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置“天使眼”式日间行车灯,选用碳纤维材质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低扁平比运动型轮胎,车尾配有大尺寸GT样式尾翼,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宝马新款M4高性能版动力系统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预计小于3.8秒。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AMG C63S等竞品展开激烈角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