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造型更凶悍 奥迪RS7最新纽北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0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品牌全新一代RS7车型的纽博格林北环测试谍照图片,新车前脸造型较之前早期曝光的版本更为凶悍,极具性能感的设计很符合顶级性能车定位。

  作为奥迪A7的极致性能版,全新奥迪RS7整体外观与全新A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低矮的车身和掀背的设计,视觉得到了延伸,流畅且悠扬。不过在细节方面,全新奥迪RS7采用了三角形样式的雾灯区域装饰,运动套件的加持使其车体更宽,同时,虽然尾部标识依旧为“A7”,但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尾喉暴露了其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RS7将会搭载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相同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有望推出搭载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混动动力的混动版本,最大马力或将达到70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